Friday, July 9, 2010

今年学会的。。。

终于忙完了所有的东西,不管是功课还是比赛都忙完了!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成绩和运动本来就没有很好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希望可以像成绩好运动好的人一样,每天忙这忙那的!这星期我终于体会到了,真的是很累的。就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我就已经很累了。所以,成绩不好运动不好,是应该的!哈哈!
那天的兵乓比赛输了,输到很惨很惨!因为对到一个很厉害的对手,所以根本就不用打!我参加的是单打和双打,单打打输了以后,不懂为什么我哭了,眼泪不明不白的流下来了!很伤心!也许是因为对自己承诺过要靠自己赢一次,但是每次都输!每次我都很失望,很失望!今年,参加了很多的比赛,单人赛的全输了,组合的就是第二。
从roadrun开始我就说要赢,但是输了,还被人串。当时已经很不开心了,但是有人因为自己拿到了奖,说我慢!很不爽,很不开心!从那天起,我就对自己说,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要赢过他。有的时候是,但有的时候却。。。后来是运动会,尽量参加了一些比赛,哈哈!输了,没有很伤心,因为全都是我第一次玩的!哈哈!运动会以后的比赛应该就是leo games了,因为是组合的比赛,所以我们的团结得拿到了第二名!很不错!哈哈!然后就是最近的比赛!篮球,第二名,哈哈!但是我只是下场5分钟多,其他的都是他们自己玩!根本不管我的事!兵乓,输了!很伤心!哈哈!
比赛,一定会有输和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赢的那一方,但是想要赢的一场比赛是真的需要非很多很多的心思,努力才能赢到的。今年遇到的失败,我不应该在伤心,我要更加的努力,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些比赛!
今年又让我学会了一样新东西!*失败了,伤心一下就好了,不要伤心太久!用时间去伤心,不如用时间去做更多的练习,在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成绩,让自己不遗憾!*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