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真的不舍!

以前有人对我说,我很想念在学校的日子!我给他的第一个反应是,有没有搞错?你喜欢?他听后说,你现在不明白的,等你真的要毕业了你才会明白!当时我很肯定地对他说,我一定不会!
还有差不多5个月,我就要毕业了。现在的心情是,希望毕业那天永远都不要到来。多么希望我还有多一年,就多一年嘛,让我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比赛,有机会和朋友多说几句话,有机会让我更加的努力拿更好的成绩,有机会。。。
我知道不管多么不舍,毕业那天都会到来。真希望时间能走慢一点,让毕业那天没那么快到来!哈哈!有可能吗?如果是上真的有多啦A梦,我要向他借时光机,回到以前,回到当初!
希望我们可以坐着时光机回到当初快乐的时候,一起加油的时候,一起。。。
朋友们,我们就快要毕业了!毕业了以后,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聚在一起呢?毕业了以后,我们还有机会一起聊天吗?我们还有机会一起活动吗?
希望未来,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还是记得对方!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无所不谈,无所不玩,无所不废!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