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林宇中,加油!

在等候着世界杯总决赛的到来,我在电脑前没事做,所以上来这里写写东西!其实没什么好写的,但是就是有些开心是想说!哈哈!开心事,会有什么,当然是他咯!*林宇中*上一个post就是说他的新闻,对吧!哈哈!真的是超值得开心的事!我开心是因为,他可以拥有更多的机会向往国际艺人那里头前进!只要他成了国际艺人,他的歌一定会有更多人认识,更多人欣赏!对他的期望也许只有这个!我想他一定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国际艺人!哦!不,也许它不是那么想的。也许,他不希望,因为如果当了国际艺人,回家的日子就会变得少之又少!但是,也对!因为回家和家人团聚比起当个国际艺人来的珍贵!我想他应该是这么想的!哈哈!


好久没见他了,我很想念他笑的样子,他胡闹的样子,他可爱的样子,他认真的样子,他。。。他的一切一切我都想念!


期待与他见面的日子!


林宇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