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事实一定不可以是那样!

故事还没想到要怎么说,现在想说的是我很伤心,心中所猜想的东西有很多很多!我不想猜,但是我不明白你想表达的是什么!我很害怕即将会失去你!你是我爱的人,如果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我会不开心。我会恨你,因为你骗我,你说你没有喜欢的人,但是现在却。。。你让我猜不透!你说希望可以得到我的祝福,但是对不起,我给不到你祝福!我什么都不能给!因为我没资格了!你心中所想的,爱的已经是她了,那个你认定的她!虽然,也许你没爱过我,但是你不会不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么的深!
如果,你真的要离开我单身了,我不会祝福你!我会恨你!我会讲关于你的一切一切埋在我心里!永远永远都不回忆!因为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我爱的人骗我!
我希望。。。
一切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一切一切。。。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