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关我的事吗?

今天,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但是,好像所有的事都关我的事!我也不懂为什么!
朋友心情不好,我的错!
妈妈扭到手,又是我的错!
因为某人的声音太大,我听不清楚东西,一样是我的错!
天啊!为什么你那么不公平?
这一切都关我的事吗?
我不懂!
也许是,也许不是!
但是,我本人觉得不管我的事!
朋友心情不好,很明显的不是我的错!
自己有100%的权力选择自己的心情!你要开心,要伤心,使你自己的问题,不管我的事!
妈妈扭到手,更加不是我的错了。她会扭到手又不是因为帮我做事,而是她自己不小心。以外的发生往往都是你我预料不到的!所以,不管我的事。
某人骂我,说我听东西很慢。拜托,是她自己的声音太大,盖完了人家要听的声音!好不好!


我只是一个人,很普通的一个人!所以我是有感受的,不要好事,坏事,有事,没事,都说关我的事好吗?
当你们认为理所当然的时候,其实别人的心情又是怎样?你懂吗?你是不会明白的,因为你根本不了解!


希望你们不要再乱乱误会人家了。
人类是有感受的,
人类的心灵是脆弱的,
人类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