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最后一刻!

最近,就是这两天,我很不开心!原因是,有一些事情发生了!不是因为Ivan和Xinyi的事....而是....也许是因为我做错了,它要我永远变成*回忆*!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回忆,我不会后悔,因为这也许是我想要的!
但是...
你们,一定一定不能伤心,因为是不值得的!
你们,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活着!

虽然现在原因还没有知道,但是我知道...
一个人做错了事,就是得付出一些来补偿!
也许,这就是我补偿的方法!

IVAN,
那天,我哭了.其实不是因为你和她的事!我想你应该知道,你知道我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哭的!如果,因为我,让你和她困扰了,对不起!

XINYI,
也许,我的一句话会让你不开心,但是希望你不要介意,因为我是开玩笑的...对不起!

***,
每当我不开心,我总是会想起你,但是现在发生的事,应该不是想象的简单.也许..我们会因为这样而永远分开!但是,如果是真的要分开,我最后的心愿是能够多见你一面,这样一来我就满足了!

朋友们,也许这一刻,就是我们相处的最后一刻,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

Rynnie~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