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以前的生活!

我不知道该回应什么,但是当我看到你们,我真地会恨不开心,很不喜欢!因为,我的心里总是觉得,如果没有她,我们不会有今天这个大误会!如果不是她需要如此,这个误会一定不会出现!如果没有这的误会,我们的友谊,关系,会是怎样?一定比现在好!因为至少,没有人会难过,流泪。。。也许,这么说,会有人生气,伤心,难过,流泪,烦恼!但是,对不起,我还是想说出来!因为我不想要让你们猜不透!我想让你们明白我对你们的看法!希望你们不要生气,但是如果你要,对我来说,我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事实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的!

真得不懂该如何回应,但是真希望一切能够快点解决。因为,我好想回到以前那快乐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