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现在,从前~

这是一个我很不想post的post。我最不想发生的事终于发生了!没想到,最后一年的最后几个月既然会发生这种事!也许未来我们的友谊不会像以往那样,但是我真的希望一切能够快点解决!我知道写在这里的每一个字,每一个post都会有人看,我不介意!如果你们看了不开心,那么,先说对不起!但是如果你们觉得有道理,麻烦改一改,让我们回到从前!
以前的他,不会这样!自从她的出现以后,一切都变了!一切,都变得很不一样!我不喜欢!说真的,我真得很不喜欢他们两个在一起!我不喜欢的是,当他有了她以后,我们在他的眼中什么都不是,一切他都会以她为重!他有了她以后,忘了友情,亲情。。。现在的他,眼中看见的,在乎的不再是以前和他拥有过无数快乐的我们,而是她!就只是她!他不再需要我们了!我们的存在和不存在,一切都不管他的事了!她说的每一句话,他都会记得!只要她说要,他不会说不要!而她不要的,他不会说要!当然,她为他付出的也不少。她可以为了他做一些她以前不会做的事!他们为对方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他们却忘了附近的人们!他们只顾着自己的快乐,忘了身边人们的感受!人家说,在恋爱中的认识盲目的,我终于相信了!因为他们真的是盲目到只看到对方!我们身边的人,像是垃圾一样了,什么都不是了!
真心话说!她就好像小偷一样,慢慢的,悄悄的抢走了他!既然是这样,我想当你慢慢的,悄悄的抢走他时,我也开始慢慢的,悄悄的不喜欢你了!也许,你不会在意,因为你已有了他!现在,对你来说你在意的是他,而不是我们!我们对你的看法,你根本不会介意,是吧!不要紧!一切,这样就好!
我不敢奢望什么,我只希望。。。
以前的我们能够回来,因为我真得很不喜欢现在的我们!
以前的快乐是真的来自心里的,但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以前的快乐,现在的快乐!真的是不一样!
以前的快乐是无忧无虑,而现在的快乐却是。。。
因为不希望某一方不开心,所以不管喜欢不喜欢,我们都是得表现得很快乐!
因为只有这样,所有的人才会开心!是吗?也许是的!但是。。。真正的答案是。。。*不*
现在所希望的就只有,一切可以回到从前!


#我们是不应该往回看,但是从前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