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4年了~

这本来是应该在昨天写的,但是因为没时间,所以。。。留到今天才写啦!1月18日,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是我跟一个好友相识的第一天!4年前的一月18日,我们在学校认识了,但是却在学校道别了。她离别的那天,我没哭,也没有伤心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很想懂,但是既然已经过去了,那就算了吧!也许不知道结果会来的开心!
每一年,我都记得,我们也有在学校庆祝,去年,因为是星期日,但是我们也有庆祝到,可是今年。。。她不在学校了,我们庆祝不了~不过不要紧啦,只要我们心里又对方就行了!哈哈!希望远方的她,会活得快乐,笑口常开!















很多人都说我们像两姐妹,但是其实不是,我们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这场有一能维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我希望答案是永远!


Pamela ~  Jia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