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心欢迎我的敌人!

哇!又开学了啦!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的假期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完了。在这一刻,才有不舍,在这一刻才有希望!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希望铁金刚是我的级任老师,希望。。。这全都是希望,全都是!我想根本就不会实现!不过不要紧啦,我自己希望,我自己爽!哈哈!


在这里,我要快快的跟我的假期说再见,我会想念你们的。我要欢迎我的敌人~上课!虽然很讨厌他,但是做个朋友吧!好过多个敌人!嗨,上课!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好好地度过!


最后,我不要说希望了,我要。。。
我和我的朋友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