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虽然我想~

看着电脑荧幕很久了,但是都好像写不出东西来。我很想,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事,但是很多时候都不会表达。想说,但是不知道要从何说起。我承认,我是个很爱说话的人,但是当要说出自己真正的心情时,很困难,真的很困难。就像现在,开了很久很久,可是写得都好像是废话,重点。。。[离我远远了!]


最近的我,很喜欢上部落格[虽然没有什么要说],可是每天都有一种想到这逛逛。不管是看朋友的部落格,还是写自己的,我都有很多想法。以前的我,都不会这样。看过了就算,现在,无意中知道了某件事,就想问个清楚,但是有开不了口。


最后的我,选择了当不知道事情的发生,不想知道了。对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了好奇心。现在的我,最想明白我自己的想法,我开始百年的不了解自己。很多时候,想做的,想说的。。。最后都没恒心做了。哈哈!不过,我都是这样啦,做事3分钟热度,没有什么事做得久。别说做,连喜欢一个人,我都。。。开始想说说我和***的故事了!


故事在下一个post!要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