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终于有时间!

哇,开学了三天,可是感觉就好像开学了百年,因为很累很累,前两天都没时间懂电脑,今天牺牲了我的午觉时间开电脑看看Facebook,上来说说话!


第一天上学就发生了一些让我觉得很不愉快的事情。没有铁金刚当我的级任老师不要紧啦,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找一个欺负华人的老师来当我的级任老师?她真的很坏,人家坐在后面都有罪,换我为不要紧,但是可不可以换我到一个可以看到整个黑板的位子呢?我做的那个位,风水真的很好,超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哈哈!我做的那个位可以有50%的理由不用做功课,因为我那个位只看到半个黑板,可以用这个理由不做功课!哈哈!厉害吧!


第二天上学,也不是很好过,因为得做功课,写英语作文!题目是[Myself]。很容易吧!但是如果,你现在拿一枝笔跟一张纸出来写写看,我保证你一定写不出什么的,我想了老半天才想到废话写下去的,不然真的不懂要怎样交功课了!可是,我想这次一定会被老师狠狠的骂一顿,因为真的是废话比重点多!哈哈!怕怕!


开始上课了,虽然很不愿意,但是还是得用功,因为答应了他我会好好念书,不再让他失望。希望未来还会得到他的祝福和加油,因为他的加油就是我的力量,没有了他的加油,我想也没有现在的我吧!有的时候,真的很想跟他说声谢谢,但是当见到面试,想说的都被我的害怕吞进肚子了!因为都不知该从何说起!总之,就是***,谢谢你!


时间不多,快言快语的说完了这几天的事情,我想应该是时候,好好休息了!希望以后,我会有更多的时间上来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