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想你!

15分钟。。。要写完,不然就不post了!
今天我又在想办法和他见面了,但是我们可以见面的机会好像不大,因为。。。[很多问题啦!]。今天,我又想你了,我们很久没见了啦,我很想念你,你呢?你有想念我吗?我真的很想懂,但是你总是不说,所以我也不问你了,让我自己猜吧!你是不会想我的,我知道。


最然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有谁,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我在你心里有个位子,不管是第几,就算是个小不点,我也愿意,因为我知道我真的爱你。我觉得,只有真正爱一个人,才会愿意为他付出一切,我做到了,但是你爱着的。。。却不是我。。。


真的不能多说对他的想念,只能在这用三个表示。。。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