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改嫁 VS 活到一百岁


由于本人太闷,太无聊,所以,就来这里胡闹一下。写写废话,说说心情!哈哈!其实,我也不懂有什么可以写啦,只是太闷了,所以。。。今天的无聊话题要些什么好呢???我想想啊!想了差不多有5分钟,我终于想到了!哈哈!是什么呢?很期待吧!继续读下去啦!


今天的无聊话题是。。。林宇中的歌~改嫁,活到一百岁!


不要说我赞他,说实话的,他的歌真的很感人,他写的,唱的,只要用了解他的心去听,用真心去听,不管在什么情况都会被感动到。首张专辑有~靠岸,第二张专辑有~旋律,第三张专辑有轰动全城的~改嫁,来到了第四张他不让我们失望,有~活到一百岁。


曾经改嫁这首歌,让不少人掉下了泪,现在的活到一百岁,一样的让我们掉下了泪!他成功了,他成功感动了我们。我们坚强的心,因为他一首又一首的歌被感动了。我们的眼泪,也因为他一首又一首的歌留下来了!


改嫁和活到一百岁都有广播剧,是在MY FM播出的!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错过了,但是不要紧,因为有我在这为你说故事!哈哈!


改嫁的情节是这样的。。。据说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啦![开玩笑]!
*小中和小艾是一对情侣,有一天小中带小艾到一家餐厅吃晚餐。过后因为下雨,所以小中为了不让小艾淋湿身体,就让他在餐厅门口等候他驾车过来!等着的当儿,有人给小艾送花来了,原来是小中。花中有张卡片,小中希望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小艾,希望小艾可以嫁给他!不久,小艾接到小中在对面街打来的电话,小艾答应了小中的求婚,还叫小中不要在对面街淋雨了,叫他快点走到她的身边。小中因为太兴奋,所以就冲了过街。一辆车子把小中撞死了!就这样他们分开了!他们的人虽然是分开了,但是他们对彼此的爱从来都没有改变。小艾在公司一直都有人追求着,但是他却没有接受他,因为他的心想的是小中,爱的也是小中!小中因为忘不了小艾,所以经常出现在小艾的梦中!其实小中是可以投胎做人的,但是他为了他的承诺,他决定回到人间找小艾!经过种种感人的难关,他们终于见到面了!小中叫小艾为了他要好好的活着!最后,小艾虽然是结婚了,但是他最爱的还是小中!*
其实,我写你读,真的感动不了!我想你应该听听看的!改嫁广播剧有空下再来听!那么就可以知道真正感人的地方!


改嫁说完了,说说活到一百岁吧!对我而言,改嫁明显是比活到一百岁感人!但是活到一百岁有着。。。不一样的感人情节!故事是由林宇中和颜彩虹而有的!他们的故事是凄惨的!因为他们因为不让对方担心,瞒着对方很多的事情!故事是感人的!要听吗?活到一百岁要下再来听哦!


时间不早了!是时候停笔了!明天应该是没时间上来了!有空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