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又做错了!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又做错了,这次是说错。。。就因为一句[******]。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我真得是很对不起,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明白,我更加不懂得读心术,能够明白,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我知道一句对不起不能代表什么,但是。。。[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我们的问题出现在,我们都不了解对方,何况只是在网上灌水认识的[同校,但是却不是很认识彼此]。我们的开始,是从哪里开始呢?是从**,还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在意当时我说的那句话?如果,是真的**,那为什么会为了一句话而改变了呢?你说的是真是假,我还是很想懂,虽然我当你只是**。


今天发生的一切一切,我觉得很意外,但是我真的希望他是说笑的,不是说真的,因为我真的很不希望我伤了自己朋友的心。今天以后,我想我会乖乖了,不再乱乱来了啦。为的只是不希望会有更多的人被我伤害,因为我要完成我在2010年许下的愿望~希望身边的人每天都快快乐乐。~


*如果一切是真的,那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