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简简单单过自己的生活吧!

今天做完了功课,睡完了我要睡的觉,就上网啦!有时间上网,我就回到这来!这是必然的,也是应该的!因为,我的开心和不开心,都会在这用文字分享出来!

今天,我发现了一样很可爱的东西,就是。。。原来,很多人都叫我[露露]。可爱到!在慧旋得部落格里有写到,在学校,嘉虹,嘉薇,会这样叫我,现在连EJ也这样叫我了!不只这样,Kai Xian[老夫子]也是这样写我的名!海螺的朋友,有的也是用[露露]来称呼我!真的很好笑。我真的没想过,原来不知不觉,有那么多人用[露露]来称呼我!

不用害怕,我不会生气的!我觉得[露露]还蛮可爱的嘛,喜欢怎样叫就怎样叫啦!你们开心就好了!

向来,我都喜欢简单的生活,我不喜欢复杂的事物,烦恼等!我希望,我要的生活就是简简单单的!记得去年上华语节时,老师又给我们写过一篇作文,题目是[我为什么活着?!]里头的内容要包括,生存的意义。。。[忘了!]在我的记忆里面,我记得,我有写到说,我希望拥有简单快乐的生活。我不需要拥有名利,我也不需要拥有很多的财富,我要的只是,简单!

简单的生活,就像在这里,我想写什么就写,我想说什么就说,不用理会别人的目光。在现实生活里,我们得到的一切,很多都是因为努力得来的。很多人,因为不知足,所以做出了一些伤害别人的事。说真的,我很看不起这种人,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和避勉强呢?奇怪!

干物女的干物世界

干物的世界就是如此的简单,如此的单纯
纯纯的爱,让我愿意永远活在干物世界里。
干物世界里,我们不需理会人们的眼光。
干物世界里,我们为了自己的快乐而活。
希望你们会喜欢,享受干物世界里的生活。

干物世界,就是我寻找的世界!我爱干物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