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想~

今天累上加累,原因是。。。去跑了5KM多的路,然后回到家,有得帮妈妈做家务,还有功课!很累很累!除了累,还对自己很失望,因为我既然用了1小时来跑5KM。白痴,我想是该做运动了!明天还有一天的练习,希望可以用少过1小时的时间跑,不然,我真的会很伤心!


今天很累,想说的也不多,但是还是想说说今天的事!今天在班上,我好像没做什么,但是她们却。。。有时那种眼神!很恐怖!我很怕!真的很怕!很怕有一天,她们会因为太讨厌我,对我做坏事!很多时候,很想勇敢地走去问她们,你们是哪里不爽我?为什么看我的时候要用这种眼神?但是,我没有勇气!我害怕时我想太多![其实她们没有讨厌我,也没有不爽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很累了!想和朋友聊聊天,不想别的,平平静静的度过我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