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可爱男生

最近的我,写了不少关于我和他的事,所以今天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说关于他的事,因为我害怕。。。[其实,我也不懂,但就是害怕。。。]


说说最近的生活吧!哈哈!我在班上找到一个很可爱的男生~EJ。他是个高高的男生,起初不认识他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人很奇怪,因为他像是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但是后来认识他以后,觉得他真的很可爱。


他说的话很可爱,如:
1. 你叫我不要爱上你嘛,所以我不是不要爱上你咯!
2. 这是你的损失,不管我的事!
3. 不听爸爸的不是听妈妈的咯!
还有很多。。。可是,我写出来你们是感受不到那种可爱。哈哈!有机会,去找他聊聊,真的是。。。


对我而言,他不是阳光性的男生,更不是型男型的,它是可爱型的。他的笑容,他的一举一动,我看了以后,都觉得好笑。


希望他永远都那么可爱吧!希望他永远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