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希望我不会太迟!

今天突然知道原来欣怡也有些部落格的。无聊的我到她那儿逛了一逛,不错的,因为他把他所有想的都用文字标他出来了。她会所它有多爱他,他们的开始,她的过去,一切一切我都错过了,现在的我只能用他所表达的文字,感受她的一切。她的开心,痛苦,无奈。。。朋友,对不起,我迟到了,我错过了很多。希望现在不算迟。我希望,以后无论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和我分享,虽然我知道我不能帮不上太多的忙,但是希望你我能够珍惜这短短的一年时间。有问题就说出来吧,我们会帮你,也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