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突然来的感触

现在的我在偷懒〖忙里偷闲〗。做功课做到一半,想起了凤音的部落格,所以就到那儿逛逛。她的新post说,不应该让不可能的爱情,感觉继续错下去,但是放弃就是最好的决定吗?只能说~对我而言,放弃就只是逃避,逃避只会让自己更伤心。


在〖我和他的故事〗里,我有说到一句,〖曾经的我,对他的爱动摇了!〗这句话,对我来说是个突破,因为我的华语好像没那么好,写出这句话来,真的有点惊讶,但是后来想想,原来,这是我的真心话。


曾经的我,对他的爱动摇了!
当时的我,每天就只会逃避。不想,不问,不看,不听,不理。。。可是,最后留泪的还是自己。很多时候,会想,我为他付出了这么多,最后我能得到什么?哈哈!也许只是一句谢谢,但是这是我要的吗?我很清楚,也很明白,我要的不是谢谢。我要的是时间。我相信时间能够帮我证明我们的爱是有可能的,我们的爱是被认同的。


也许。。。我和他真的会像上次的意外一样。~以最熟悉的感觉擦肩而过。~但是,我相信我们只要是有缘,我们不管经过多少的难关,多少次的擦肩而过,到最后我们还是会在一起。可是。。。到底我们的最后是几时?我们到底有没有最后?这。。。还是个疑问。


曾经想起他,会笑。但,曾经想起他,会留泪。我们经过的风风雨雨,一切一切,即将会成为过去。我以后都不会在想起吗?不,我保证我一定会想他,想我们的过去,想我们的未来。。。想关于我们的一切。


在上部落格的时候,有的时候,我会怀疑自己不是自己,因为我的内心所想的,所要的,我都说出来了?会问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了,但是我知道,也很清楚,我不是。突然对他的事,有了很多的感触,也许是因为没事干,或者是想太多。很多时候,我自己也不明白。


不管未来的结局会如何,我只希望。。。
我还能永远爱着他。
我还能永远想着他。
我还能永远为他做我有能力做到的事


不管他的心住着的是谁,我只能说。。。
我不管了,也不在乎了。
因为。。。
我知道。。。
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