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是喜还是悲?

哈哈,难得我有点时间,所以来这废话一下啦!今天超闷的,因为。。。有上华语节,然后pengawas还有开会!闷到我~幸好,我做前面,因为AJK在我前面,可以跟他们玩!哈哈![不要跟人家讲,不然我会中骂!]今天的会议,真的很好笑,因为除了有的玩,还感觉间接被骂!哈哈!懂为什么吗?告诉你!因为。。。


会议内容:
1. 谁迟过7.15分站岗![我!]
2. 跟老师过度开玩笑![我!]
3. 早上坐在anjung和朋友聊天![我!]
4. 拍拖![我还想没有,但是。。。Kai Ling 和Pei Yi一直讲我!]
5. 带电话来学校![完全不管我的事!]


完了!我记得的5样中了4样!怎么办?这次中炒鱿鱼了!不过也好啦!早就想不干了!但是因为朋友的一些话,我坚持下去了!继续加油!!!


等下还有补习,一个字[累]。


我的坚持,我的力量,都来自他!希望他得到我给他的加油,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