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远远~

或许我不再出现 爱才值得你怀念
也许有一天,我不再出现,你才会怀念我们的爱。
你也不想见 见了也不变 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反正,你不想见到我,见到了,我们的爱还是不会变。。。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也许,我该放的坚决些,这样才能让你的眼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你的泪是苦是甜?想起我的脸以后,希望你的泪不会是咸的。。。
我只好离你
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应该离你远远,但是却深深的伤害了你。。。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你的好,我不配,但是却爱你爱的很深。。。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为什么?我离你越远,你却越在我身边出现?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时间久了,我再也看不见,你那爱我的脸。。。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也许,我该放的坚决些,这样才能让你的眼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你的泪是苦是甜?想起我的脸以后,希望你的泪不会是咸的。。。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应该离你远远,但是却深深的伤害了你。。。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你的好,我不配,但是却爱你爱的很深。。。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为什么?我离你越远,你却越在我身边出现?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时间久了,我再也看不见,你那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
以前的誓言,我已没有资格实现。。。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
因为爱你,我紧紧地贴着你的从前。。。
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
远远

但是现在的我,只好离你远远了。。。
却已伤害你偏偏

可是,离你越远,就把你上得越深。。。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你的好,我不配,但是却爱你爱的很深。。。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为什么?我离你越远,你却越在我身边出现?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时间久了,我再也看不见,你那爱我的脸。。。
远远 你幸福 我会看见
你放心,远远的我,会看着你幸福快乐的。。。


突然我对远远这首歌,有了不同的感触。以前听的时候,就的很好听,也相信远距离的爱情是可以因为相爱而维持。但是,现在的我,经历了这场远距离的爱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一切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我承认我对一切的事物都想得太简单,很多时候,也会因为这样而受伤了。单纯的想法,会让自己更加的伤心难过,可是复杂的人生让我觉得很辛苦。我。。。开始矛盾了,我又不知道我要什么了。。。


现在的我,开始讨厌自己。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连简单的决定也做不出。我也开始恨自己。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轻易爱上你?你又不是特别好,为什么我会对你动心?难道世界上就没有比你更好的人吗?


其实。。。是有的,但是我的心住了你,再也容纳不了别人。我的心,我的眼,我的耳,看见的,听见的,想起的,也只有你。总之,什么都是你。你的一切一切,已经填满了我的生命。。。要把你从我的生命里删除,真的很难很难。


不管我对你的爱动摇了多少次,最后,你还是。。。回到了我的心里。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彻底地把你遗忘掉,但是我的勇气。。。在再次看见你的时候跑了,你。。。的出现让我再次爱上你,爱你爱的无法自拔。


说真的,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长长久久,永永远远,而不是像宇中的歌一样,要对方离得远远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