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更多的~

看看msn online的人越来越少,我才知道原来时间已经是12点多了。我的眼睛还是大大的,根本没有想睡的感觉,但是背却很累,因为坐太久。从6点多就坐到现在!真的很累很累,但是又很不舍得我亲爱的电脑。我知道我一关了,上网的机会就会变少,因为,上课了以后,我开电脑的次数,越来越少,难得,今天是假期,功课,忘了它吧,等我玩完了以后再做吧!让去我自己的头脑休息一下,让我和电脑相处的时间就一点!不想睡觉的我,因为太无聊,又来到了这里废话!但是,我很开心,看见我的部落格被update,因为这样证明我有时间上来!哈哈!


我觉得,我真的需要更多的时间,我需要更加的努力。不然我想我的SPM一定死得很惨!哈哈!但愿未来我会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力量。


嘉露,又是时候加油了!虽然这次是自己对自己说,但是,真的很希望,他会再一次对我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