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希望她可以明白!

我很不爽一个人,她。。。很坏!
在她眼中,我是。。。
没用的,
幼稚的,
笨的,
我说的话,是废话!
我的东西,是废物!
我整个人都是多余的!
我的一切一切,她都看不顺眼!
我做的,说的。。。
都是错的!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不能勉强她接受我的一切!但是,麻烦她。。。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别人!理一理别人的感受!她说的话,有的时候。。。伤到人,她知道吗?不知道!不过希望她可以明白,了解!


算了啦!在这发泄出来就算了!不想再和她计较那么多!希望她可以用心和别人沟通,用心了解别人!不要把别人当成敌人。希望她活得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