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想你,爱你,愿意等你!

自从远远以后,很久都没有写我和他了,今天一时兴起,所以想写写我和他。我和他很久没见了,他也许在忙,而我在努力的过我自己的生活,过着一些,逼自己不想他的生活,不让他再次进入我的生活。但是,越想忘记,越逃避,所有的事就会出现在眼前。我努力的忘记他,不想他,但是很多人都会不自不觉的说到他,当说到他的时候,我就会问怎么了?因为,我关心他!希望他没有生病,没有不开心。。。这样我就安心了!


担心他可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无时无刻,我都会想着他,很多时候,当我在进行一些活动时,我都会想,如果他做不动会怎么样呢?哈哈!很可爱吧!上次,我和朋友到Sunway溜冰,我在里面,既然在幻想他溜冰的样子,我想应该会很可爱吧!哈哈!


虽然,我很想他,但是我不希望,因为我想他成了我的难过,我希望我开心,因为我知道,他知道我开心,他会替我感到开心,同样的,当我看见他的笑容时,我也会很开心,因为他是我爱的人![其实,没有啦!曾经的我说过,只要是身边的朋友开心,那么我就会开心了!]


TO :***
你呀!给我努力点,不然我真的不要你了啦!我知道我不应该轻易的放弃你,但是,你知道吗?你的不问,不答,不理,不睬。。。让我觉得很伤心,左一右的时候,我会又想放弃的感觉是难免的!对不起!很久没见你了!你最近活的怎么样,有听我说吗?每天早睡早起,对多说点话,多笑。。。这样你的生活才会精彩!你加油啦!你要永远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虽然我知道,我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人,但是我会努力成为你想要的人!我。。。想你,爱你,愿意等你!
FROM :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