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我爱你爱的很累了,但是我却和以往一样,常常提醒自己要清醒。。。
也照惯例想你了

在清醒的途中,我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很害怕,放开我的心。。。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我的心跳会不听话的停止我对你的爱。。。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听听那动人的情歌。。。
越美丽越让
忐忑

越动人,我的心就越不安。。。
还能珍惜什么

我能做的是什么?
如果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现在的我,连自己的心在想什么都控制不了了。。。
如果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如果在你心中成为回忆,退出这场残酷的游戏。。。
留下你错愕哭泣

留下你。。。
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和我离别的灵魂。。。你会怎样?
想到
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当我想到让你孤单。。。
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我又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狠心。。。
如果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回忆。。。那么以后。。。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就不能开着你幸福快乐的。。。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但是。。。漫长的时光里,你会忘记我的。。。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不怪你

如果,你爱的人爱你,那你就让他陪你吧,我会当看不见。。。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以前的快乐心情什么时候会结束?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几时才是我们的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现在的我,很想紧紧地抱着你。。。
可知你是
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因为。。。你是我爱的人,也是我最舍不得的人。。。



如果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回忆。。。那么以后。。。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就不能开着你幸福快乐的。。。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但是。。。漫长的时光里,你会忘记我的。。。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不怪你

如果,你爱的人爱你,那你就让他陪你吧,我会当看不见。。。
如果变成回忆 最怕太不争气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变成了回忆。。。害怕我会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不能让你完全忘记我。。。
连累依然爱
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连累了你,失去该有的一切。。。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
忘记

这样对你很不公平,你一定要把我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