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4S4 VS 5S3

突然,想说说我现在的班和以前的班。就是说,4S4和5S3。一场大战要开始了!哈哈!


4S4 VS 5S3
4S4
4S4是的自由到不行的班,我们喜欢上什么可就上,不喜欢就不上。我们的位子是free style的,超级没有规律。哈哈!我们曾经在班上吃东西,打架,骂架。。。当时的快乐是在不到的。我们曾经因为逃课被请进校长室喝咖啡,蛮好喝的。哈哈!我们的欢乐,是在当时在会有的,现在再也找不回了!


5S3
听名字就知道是乖小孩在会进的班。[我啦!]哈哈!开玩笑的。这班没有以前的free style 位子,更加没有什么吵架,骂架的!做什么事都得乖乖的,不能乱乱跟人家说话,因为班上的人都很小心眼,心空狭窄!跟人家说句话会死吗?不会对不对?生气我干嘛?我又没做错!算了,再说下去只会让我觉得更伤心


现在的我,不管别人了啦,你不爽你的事,不管我的事,我开心就好了,反正我也不是很爽你们!嘉露,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