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对你的爱再次动摇~

今天我生活在她逃避的生活里,放学一回到家,从了凉以后,就出去了。其实我本来是打算乖乖留在家做功课的,但是我知道我会分心所以就出去了。我以为出去就可以不用想别的,就只是享受当时的气氛,热闹。。。那就行了。但是,很可惜的是,我更本金不了他们的世界,我活在的是我自己的世界。今天的我,心不在焉,因为。。。也许是太想他了。
我以为,我自己不想就不会有人提起了,但是既然有人跟我说起他,还说他的样子像小孩子。晕倒。。。他的样子看起来,像Uncle,好不好!更我站在一起,他简直就是我爸爸![开玩笑!]。真的没想到,既然有人会说起他哦!算了啦,我知道我又输了,输给了命运!在2010年,我再次输给了命运。。。
每天的我都想对所有人都嘻嘻哈哈的,但是今天我却做不到,因为我真的不开心和在想东西。至于想什么,我想的也只有他。为了他,我真的做了不少东西,但是他呢?有机会见面的时候,不管我又多不开心,我都会硬硬笑出来,因为不想让他知道我不开心,不想让他知道我又烦恼。但是他呢?有什么不开心的就摆在脸上,难道他就不知道我会心疼吗?真是的!人家都不要让他担心了,他还摆个丑脸出来做什么?太无聊吗?
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很多,我想你的次数也越来越少,现在的想念也是我比自己想而来的,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有一天我不再爱你了。不再爱你,对别人,我想他们一定会赞成我放弃你,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更没有勇气,因为我们经历的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连不好的,伤心的,我都尽量让它变成好。。。我是不是做太多了?我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都会对自己说,我爱的是你,不要再想别的了,你就是对的人。但是,当我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我才发现,原来。。。真的不能这样,我们真的不能只有一方在付出,而一方却在默默地等待自己真正对的人出现。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想。。。故事的最后,最伤的人就只有我。
今天的我,对你的爱再次动摇了。。。想放弃的念头又来临了。我能够熬过吗?你真的是对的人吗?你爱着的到底是谁?你可以对我说句,对不起,不要浪费时间在我生上了吗?我。。。只能说。。。
命运的安排,永远都是残酷的。。。人类,是胜不了的!何况,我还是个笨到不行的人。。。
一切一切,就让感觉来决定吧。希望一切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我开心不了,但是希望朋友们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