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是我的错!

今天是开心的!但是却因为一件自己制造出来的意外破坏了开心的心情!我知道最近的我好像都常不开心![没有原因]。我对自己说,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本以为我做到了,但是一切一切又由自己一手破坏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其实我是开玩笑的,但是最后。。。为什么我会。。。我真的不懂!对不起!*

我知道,也明白,一句对不起不能解决一切的问题!做错了,也不能说声对不起就代表解决了一切!我不敢奢望,她会原谅我。我只希望,她会没事!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