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到底在忙什么?

白痴的我,写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话以后,觉得超白痴的所以delete了!那一切一切都是常在我心里的话,虽然现在还不是时候post上来,但是我想一定会有机会的,也许有一天我得了绝症,那我决会说出来了。因为藏在心里,真的不好受!

今天过得真的很不错,因为我对电脑的时间很多,爽-ing。哈哈!但是啊,过了今天以后就不懂还会不会有机会了,因为在刚开学天,我觉忙得不可开交,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就可以感觉到我是有多忙了。和你们分享一下我的‘忙’吧!

有上课的时候,每天早上5.30 - 5.45就要起床了,用15分钟的时间冲凉,穿衣服,帮头发。然后再用15分钟的时间吃早餐,有的时候15分钟都没有,因为可怜的我在6.15就得上巴士。上巴士睡觉,哈哈![有的时候啦!]7点酱就回到学校,然后等上课,等下课,等放学!现在学校有了上下午班,所以商务版的学生们可以造放学,1.05就放学了!坐巴士回到家,通常都是2.30酱[巴士迟来!]然后冲凉,吃饭,大概3.15-3.30酱。然后每天都会和我的爱人聊天,每天都要聊上几个小时他才会让我走,有的时候我会很不舍得他,因为他是~周公!爱睡的我当然会不舍得离开他啦!有补习的话,在5.45就得起床准备补习,没有补习的话,7点多啦[吃晚餐的时候!]。然后呢,就会忙功课,早忙完的话幸福啦,可以玩一下电脑,但是吃忙完的话,别说电脑,连想周公的时间都不会有!一天就这样过完了,很充实吧!哈哈!

今天忙功课,然后就开始忙和我另一个爱人约会~电脑!今天玩了很久很久,我也写了很多很多,不管是废话还是什么的,都有!哈哈!是时候跟周公约会了啦!有机会一定会常上来的!

我们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