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擦肩而过的感想~

你爱着谁
**,你到底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我爱你爱到有点醉,不想清醒。
告诉我你是谁

你可以塔省的告诉我你是谁吗?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世上,就只有你,能够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但是我爱你爱得好累,真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我从来都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 付出一切
不管,安全还是危险,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站在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我不但觉得危险,还觉得没有安全感。。。
或许是看不见

你可能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但是,你可以靠感觉知道我是爱你的。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我对自己说,你不是一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更加不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
擦肩而过

虽然,现在的你没有说出口,但是我知道,你想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世上的好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少了你的日子我还能活。。。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虽然,我知道我们只是擦肩而过,但是我不会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让你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我会守护你,你要好好的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不管未来会是怎样。。。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都会永远守护你。。。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的关心,问候。。都会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听我的。。。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一定要幸福。。。
你不要看着我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说你会。。。
你很难受

你为她受伤了。。。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但,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只要你不害怕痛,伤心。。。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不管路有多坎坷,我都会陪你走。。。

站在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我不但觉得危险,还觉得没有安全感。。。
或许是看不见

你可能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但是,你可以靠感觉知道我是爱你的。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我对自己说,你不是一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更加不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
擦肩而过

虽然,现在的你没有说出口,但是我知道,你想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世上的好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少了你的日子我还能活。。。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虽然,我知道我们只是擦肩而过,但是我不会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让你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我会守护你,你要好好的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不管未来会是怎样。。。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都会永远守护你。。。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的关心,问候。。都会陪你度过。。。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我对自己说,你不是一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更加不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
擦肩而过

虽然,现在的你没有说出口,但是我知道,你想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世上的好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少了你的日子我还能活。。。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虽然,我知道我们只是擦肩而过,但是我不会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让你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我会守护你,你要好好的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不管未来会是怎样。。。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都会永远守护你。。。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的关心,问候。。都会陪你度过。。。
*这首歌,李圣杰的擦肩而过。我很讨厌这首歌,因为上次它在电台播放的时间太不对了。故事又要开始了。。。*
说真的,我们的故事,真的不会这样就结束,更不会简单两三个字就能说完,因为我们经历过的事真的很多很多。。。
当天,真的很难忘记,因为我和他既然在同一家餐厅吃东西,但是却没见到对方。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当时,当我在讲述事情的过程时,one fm既然播出了这首歌,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
当天,如果我选择坐到楼上,那我们不就见到面了吗?但是,一切一切就只是*如果*。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能从来。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如果那天我们见到面,她看见我,会是怎样的心情?他会以为我跟踪他吗?他会觉得我们有缘吗?他会教,给意见我吗?[关于**~]
这。。。我不想再想了。。。因为,越想我决越伤心,越想我就越恨我自己为什么要错失这种好机会?我真的很想回到当天,很想知道,如果我和他见到面,我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算了,不想了不想了。。。
伤心的事就不要再想了啦,想先和他开心得应该会不错的。哈哈!总之,要比自己向他就他就是了,因为。。。太久没想过他了,还怕失去对他的感觉。害怕自己坚持不了,害怕我对他的感情会变淡。
对我而言,现在我最害怕的事是。。。
不能再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