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对不起~加油!

昨天。。。我,又去跑了!这次让我的脚受伤了!很对不起它!我的脚痛的走路都有问题,好像残障人士一样!伤心!昨天,我想了一想觉得,我真的做错了!我不应该在平日不做运动!然后,又想。。。算了啦!明天尽力就好了!跑到就跑,跑不到就算了!不想让我的脚再受伤了!很心疼!


今天,在班上很好玩,因为认识了几个马来人!很可爱!她们看见我就笑!到底是什么问题?我的脸又那么好笑吗?*白痴*没有好不好!哈哈!她们带给了我不少欢乐!谢谢她们!跟她们在一起的欢乐,是和在4S4那时的不一样!感觉变了!但是还是很开心啦!


嘉露,加油!尽力跑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