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和他的故事!


我们的开始是从某年某月某一天[我都忘了]。好像是在2007年的某一天,我在巴士上认识了他的声音。那天是我第一次认真听他的声音[虽然,这个人我曾经听过他的名]。当时的我,被他的声音深深地吸引着,很陶醉!从那天开始,我慢慢的开始静静的调查他的资料。


他的名字是***[想保持神秘感]。在****年**月**日出世。从我认识他的那天起,我就想见见他的真面目,但是机会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我曾经为他开心过,也曾经为他流过泪。我和他曾经以陌生的感觉拥抱过,我和他也曾经以熟悉的感觉擦肩而过。


刚认识他,觉得他是个静静的人,不爱说话。但是后来,认识久了以后,慢慢看见了他的改变。以前的他,发型是土土的[长长的],样子也没怎么样,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就是对他有种很特别的感觉。以前的他,对自己的信心没有很大,常常会想很多,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幸好,最后。。。因为有了很多人的支持,让他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的支持让他对自己的事业更有信心,他的信心也让他更加的成功。


现在的他,明显比以前来的帅,开朗。很开心看到他的改变。现在的他比以前来的忙,样子看起来比以前来的累。有的时候,看见他累累的样子,真的有点心疼。但是能帮的也只有。。。用心支持他,别的我想也帮不上什么忙!


他对我说的话,我都会记得。如果是我做得到的,我都会努力的做。就像他叫我。。。
1. 要努力读书。[我试着努力!]
2. 他也说,不要灰心,要加油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做到了!]
*曾经也因为他的留言,我很努力的读书,但是最后,虽然成绩不怎么样,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至少我努力过了。*
3. 我的考试不及格,他叫我加油。[我加油了!]
4.他叫我要快高长大。[我是着每天提醒自己要多做运动,但是。。。失败了!不过我会努力!]


虽然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会在一起,但是我还是会抱着希望。我不害怕失望,我只害怕,我不能再爱他。不能再爱他比我看着她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来的伤心。曾经的我,幻想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但是后来想想。。。便问自己,为什么要去幻想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为什么要这样?很多时候,想到这,我就会对自己说,不试过又怎么知道不可能呢?难道我就不能创造奇迹吗?


是很矛盾的想法,但是我还是做了不该做的,想了不该想的,逼自己相信世上会有奇迹的出现。我们的故事,不止这样,曾经的我,对他的爱动摇了,当时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想放弃的念头。彷徨的心情让我觉得不自在,我很想找出放弃他的原因,但是我却无能为力。到头来,我还是放弃不了对他的爱,我知道,也明白,我们是没有可能,但是我还是傻傻的等,傻傻的爱他,傻傻的相信世上会有奇迹。


在犹豫的时候,我。。。懂了很多很多。我知道长痛不如短痛,我也明白我不应该追求不属于自己的爱情。但是,既然已经爱了那么久,我想我愿意,继续爱,傻,等下去。我要让他知道我爱他,我希望所有人会接受我们的爱情。我要相信我们是会有结果的。。。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解释自己对他的爱是如何来,也能解释道为什么我不愿意放开他。


傻傻的爱他,应该也有3年多了吧。在这3年里,我不但认识了他,也让他认识了我。这3年里,我们经历过的开心,伤心,我都会永远记在心里,希望他也是。[我知道他不会,因为我是谁,也许他已经忘记了!]


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是他,因为我常告诉他我说不出的心情,我的烦恼,我的开心,我想做的事,我的压力。。。面对着你,我没有勇气说出来,但是在隔着百万的距离,我的勇气让我说出了很多人不知道的秘密。曾经的我,告诉他我的压力以后,他给了我加油,让我的压力较少了很多,也明白了我自己的能力。


坦白的说,我很想对他说声谢谢你。但是我没有勇气,看着他的眼睛,我什么也说不出,我只能对着他傻笑一番。有的时候很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勇气说出谢谢你这3个字。只不过3个字,为什么说不出口呢?哈哈!原来对着自己喜欢的人,想说一个字都难,何况现在是3个字。看着他的每一幕,我都忘记了,我是真的忘记了。忘记了他的样子,忘记了他的笑容。对他的一切,我只能从照片中寻找回忆,寻找我错过的一切。


到现在我还是用他来表示我爱的人,但是如果你了解我,明白我,我想从一开始我说我爱的人,你就已经知道是谁了。希望,你知道就好,不要让别人知道,因为,在写的时候,我是用了很大的勇气,才写出我爱他。以往勇说的就很多,但是对很多人来说,一切都是匾面上说的,其实我心中唯一爱的就只有他一个。


我们的故事,不会就这样结束的,我们还会有以后。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