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感恩~

今天,我很累,没有心情!我想,现在只有‘大佬’才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我的心情很复杂,不是三两个句子就可以说完的!既然说不完,那么就别说了!曾经的我说过,快乐和你分享,伤心我自己承受!所以,我不想说太多伤心的事!既然都不说伤心的事了,那么说说开心的吧!


但是开心的和伤心的都发生在同一天,同一个地点,学校。今天我背着脚痛的包袱努力跑完了5KM,我很开心,因为我克服了!但是跑的当儿,真的很痛。我又想放弃的念头,但是我却因为自己的承诺,坚持到底!


今天,我和朋友们拍了不少照片,真的很开心,好久都没和他们拍照了啦!看见一张一张有笑容的照片,今天不开心的心情,少了很多。等下POST到这,和你们分享一下吧!到我的Facebook也有的看!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啦!我没有好好的珍惜到!对不起!这将会是我人生中的遗憾!我遗憾我弄伤了脚,都没有得到我想要的成绩,我遗憾,我平日都不做运动,现在才会搞到这样。算了!不想了,不想了!越想就越伤心,不如不想,这样也许我会比较好过。


希望,未来还有机会。。。









上天是公平的,今天他给了我伤心,同时,他也给了我快乐!谢谢!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