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笑的魔力!

我知道文笔不好的我,不应该在这里废话,但是这里是我消闲时间的地方,我可以将我想说的话,我的心情写在这里,因为都没什么人回来看,也许根本不会有人来看!不过这样也好,这样,我的心情,就不会那么容易让别人知道啦!我想我应该是个人人开心果吧!很多人都会想,开心果一定是开心的,可是啊!伤心的时候又有谁懂呢?我喜欢让别人看到我笑的一面,伤心的一面,让我自己来承受吧!只要你们快乐我就快乐了!这就是是我做人的宗旨!我希望生变得每个人快乐,我希望身边的人好,幸福!那就够了!真的够了!希望大家可以每天快快乐乐的度过!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知道“笑笑没烦恼”!在这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笑的魔力


相信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海螺森林第一届非常演员训练班的毕业生],在哪里学了很多东西,其中有一堂课是关于创意的!老师要我们在5分钟里像一个故事,但是故事要有关于到结婚,自杀或跳楼!然后,要在大家面前说出自己想的故事,时间是2分钟以上!哈哈!我蛮厉害的,耗时给我5分钟想,我用了1分钟!老师说要说2分钟以上,我1分钟都没有!我的故事真的很短,我说[有一个男的在餐厅里跟女友求婚,女友答应了,他很开心!然后吃完了一顿丰富的晚餐以后,他们就回家去。在停车场,有一辆车加得很快,在那车差点要装到那女的时候,那个男的将她抱了过来,自己却被车撞倒了。那男的死了以后,因为男女都放不下对方,所以,男的决定变成游魂回到人间找那女的。皇天不负有心魂/人,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故事就这样浪漫的结束!老师也傻眼地问我,完了?我笑着对他说,对,完了!哈哈![不停的笑!]老师很冷静的说[好的,你回去你的位子,然后麻烦你把你的脚放在椅子上,罚站!]全班都笑了,包括我!老师说发展的时候是蛮生气的,但是我还是在笑!老师没有我的办法!就叫下一位了!哈哈!之后,我懂说到什么的,老师称赞我!他说[你看这个,她虽然被我骂了,但是还是在笑个不停。。。]


笑,真的有魔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可以笑口常开,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